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抽奖机会
0 次
貂友币
262
重华 发表于 2011-3-2 11:0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圈内朋友...

貂友注册 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

科特粮食内部照片

科特粮食内部照片
DSC00313.jpg
    话说和喜多多一起抱回来的粮食(玛雪儿的)已经基本上吃完了,因为喜多身体不好,又瘦又小,所以我多方查探,早就给他准备了EVO。终于到了换粮的重要时刻。。。。。。。悲剧了,喜多拉肚子!

    我晕,赶紧上网和貂友们打听,才发现这个现象很普遍,主要是因为EVO蛋白质含量太高了,貂宝的肠胃不好吸收,这种情况很普遍。虽然喜多这些日子一直在拉肚子,但是明显的,缺失有点肉肉了,毛色也亮了不少,除了因为在宠物店受不到好的照顾以外,我想,粮食还是重要的,所以决定坚持。
    坚持了一个星期,坚持不住了,拉肚子的状况没有改善,小家伙有些没有力气,万一再脱肛了怎么办!在不换掉EVO的情况,只有两条路,第一条天天乳酸菌,这个治标不治本,不靠谱;第二条,掺粮!
    但是这个掺粮,又是烦人的事情了,市面上貂粮不多,但是也不少了,最好买的应该是玛雪儿和安格鲁的粮食,这两种已经不做考虑了(原因别问我,省的我挨打)。在不断寻找中,科特的粮食进入了我的眼睛,虽然我找不到貂友对这种粮食的评价,但是很多店主推荐,价格算是非常便宜,作为辅助粮食,很合适。所以,果断买来。
    科特粮食的设计品味咱就不说了,包装上的貂貂应该是也是比不上其他粮食的封面貂星漂亮,咳咳咳,这个不是重点。跑题了。重点是,这个粮食是2斤装,采用的是妙鲜包一类的保鲜塑膜包装,有封口条,大小和马雪儿的粮食袋子对比了一下,保鲜情况满意,使用方便度也很满意。
   

禁止发言

恰恰之娘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6-16 07:21:43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0

    帅哥貂友 嘟嘟熊 美女貂友

    恰恰娘 发表于 2011-3-2 11:08:0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说完了??继续啊?
    凛々しく美しい姫になぁれ!!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262
    重华 发表于 2011-3-2 11:1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 我不太会发帖,刚才实验了一下,图片果然顺序不对,大家将就吧。看到第一个图片了吗?这是粮食一打开的情况,首先,我觉得这是比较小的颗粒,比EVO颗粒小,但是比EVO厚。以人类的嗅觉来说,这是最香的一款粮食,有股奶香,不过这也让我很担心,因为不论是含奶还是用了奶精调味,都不是好事;看到里面的吸潮剂了吗,这是我第一次在貂粮里面看见这个小包包,很有中国特色,很亲切啊,然后马上看了看成分表,果然,水分含量高一些;摸了一下,有点油,喜多不吃,占了营养膏,吃得欢了。(话说,喜多一开始就吃的东西,只有玛雪儿和EVO的粮食,连零食和营养膏都是逼出来的,从另一个侧面可以说明,那两种粮食口感味道都相近,或者说,国内国外的粮食味道不太一样?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262
    重华 发表于 2011-3-2 11:2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 这个是科特粮食和EVO粮食的颗粒对比,小的是科特的,明显小一圈,厚一些,颜色浅,略油。我做了个实验,第一次喂,一共120颗粮食,90颗EVO(75%),30颗科特(25%)。经过一天,喜多饭盆剩下17颗EVO(71%),7颗科特(29%)比例基本持平;扔掉的粮食3颗EVO(60%),2颗科特(40%)比例基本持平,证明喜多对科特粮食不排斥,一天以后,喜多就已经不拉肚子了,掺粮计划成功!
    DSC00324.jpg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核心管理员

    我爱貂友之家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4-10-24 13:09:48
  • 签到天数: 71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34783

    帅哥貂友

    ·AЬéī 发表于 2011-3-2 11:2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就是60块一包的科特?    貌似说的都是广告语- -

    如果说你家吃EVO 会营养性拉稀 而吃了科特不会拉 这个对比的话  只能说 科特的蛋白肯定比EVO低  

    其他的感觉都是广告语 具体对比没出来囧
    我家那个叫皮皮.......
    皮董来~给爹笑一个    纳尼   不笑囧
    好吧   爹给你笑一个 ^_^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禁止发言

    恰恰之娘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6-16 07:21:43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0

    帅哥貂友 嘟嘟熊 美女貂友

    恰恰娘 发表于 2011-3-2 11:3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感觉这个科特挺油的啊。。。。
    便便的气味怎么样。。。
    凛々しく美しい姫になぁれ!!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262
    重华 发表于 2011-3-2 11:3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DSC00316.jpg
    DSC00315.jpg
    DSC00318.jpg
    这个是玛雪儿、科特、EVO粮食的成分表,特别要说明的是科特的蛋白质含量是38%,不是一般店主宣传的48%,其他成分略有不同,基本在接收的范围,我就不翻译成中文了,大家自己对比着看吧,实在不行,还有网络翻译器呢(我承认我懒)。
        后来我加大了比例,各一半,不拉肚子,味道不大,粪便有增多,颜色较浅,土黄色。
        以后没有更好的选择,我决定就这么喂了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禁止发言

    恰恰之娘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6-16 07:21:43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0

    帅哥貂友 嘟嘟熊 美女貂友

    恰恰娘 发表于 2011-3-2 11:4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上次记得你说这个粮过。。。所以就很关心效果嘛。。。我家恰恰现在最大问题就是便便的恶臭。。。哎。。。。
    凛々しく美しい姫になぁれ!!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262
    重华 发表于 2011-3-2 11:4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皮爸,你太伤我的心啦,这都是我实打实的使用心得啊,就怕被说成广告贴呢
    我要找的就是蛋白质含量低的粮食啊,因为EVO含量太高,拉肚子啊,所以,中和一下。
    60?!证明我又被宰了,我80一袋买的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9-16 16:5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3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抽奖机会
    0 次
    貂友币
    200

    美女貂友 嘟嘟熊 帅哥貂友

    milky 发表于 2011-3-2 11:4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奇怪,我家的也吃EVO,怎么不拉稀,也没听有人说拉稀啊,都是吃了长胖胖。

    我家是用厕所配合木粒,我觉得拉得粑粑一点都不臭!!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貂友注册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tag|貂友之家 ( 京ICP备08103943号 )

    © 2001-2011 宠物貂 GMT+8, 2017-10-18 00:46

    回顶部